close
到現在

我依然不停的考試考試

好像擺脫不了

那都是為了實現我心中的夢

我的夢很簡單

上心中理想大學

學校很大很寬廣

眾多大樹中間夾著綠蔭小道

騎著單車吹著微風

偶爾也可以和朋友在學校散散步

坐在湖邊椅子談談心

校園中和平寧靜中卻又不失嬉笑聲

穿著簡單乾淨

背著背包拿著一疊報告前往相距遙遠的教室

雖路途辛苦 卻甜在心裡

這就是我理想中的大學生活

只可惜

到目前為止我還在原地不停打轉

只會構圖

卻畫不出來

很糟很糟

高中不知道努力

上了高雄實踐大學

總嫌日子平淡無味

以一百萬個承諾換得退學重考

當三分鐘熱度漸漸冷卻後

下場是真理大學

我比較不出我到底是考好考壞

但在知道自己上的那瞬間就決定好下一個目標了

來到繁華都市

雖很熱鬧

但人情味卻是很冷淡

我常常固作堅強

假裝一切看開

以為自己會努力

又許下一百萬個承諾換來補習

還有半年

美夢能不能成真都取決於我的抉擇

有時真覺得自己倦怠這一切了

是不是應該看開點

默默接受

就像家人朋友說的

乖乖唸完4年就好了

當初追求自己心中理想是否就是個錯誤點

是不是應該接受自己的笨自己的不努力

是不是應該當下享受這一切

我不要

我真的不想

在不喜歡的地方

做任何事都好沒勁

我知道自己這樣怨嘆也沒用

夢想還是得靠自己親手完成

加油了!

你是在用承諾來換明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y7411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