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9-30兩日遊*

1/29 (日) 天氣:陰+小雨

今天很興奮

又到了難得的假期可以全家一起出去玩

不過爸媽都沒頭緒~不知道要去哪玩好

我阿~第一個念頭就是想到"九份"

呵呵

每次看到別人相簿放著一碗可口的芋圓

我就心癢癢

不過今天天氣真的不是很好

時而飄著雨~濕濕的感覺真的很不好受

第一個目的地->Taipei101

到現在還沒去過不知道會不會被人罵很遜= ="

爸爸找了好久都找不到路

不知道為啥一直開到"文城"補習班...很糗

後來爸爸使用車上的導航系統

導航小姐快速告訴我們迷宮正解

看到101了!!!

哈!好可愛喔~上面還寫大大低"春"

好有那種氣氛喔~整個都很Happy^^//

不過101好像實際只有旁邊那幾層可以逛...

要到頂端還要另外買票

買票就算了> <還要350來著...

好貴喔~哇咧咧

根本捨不得花錢上去...況且現在霧氣還那麼重...上去看烏雲海嗎!!??

後來到紐約紐約下面低M解決晚餐

好奇心驅使我點了麥香魚...好難吃喔|||

弟弟妹妹還哈哈笑說:YA今天終於賣掉第一個麥香魚了!!...(其實我心裡也那麼想...)

吃飽飽大家就上陽明山泡湯

本來想在那邊直接住宿的

沒想到都沒提供過夜

我們家泡的是家庭池

不過還真貴 @ @"

當我們看到家庭池房間都呆了

"小小浴缸"+ 一張床 + 電視 + 一套廁所

而且中間隔層都是用透明玻璃

這...這是給情侶泡低嗎???//@__@//

我和我妹換衣服都超羞低~

一直叫我爸和我弟轉頭...上廁所也是= =

媽媽就算了吧...在家全家都看膩了~哈哈

大家一起泡湯的感覺很棒

身體暖呼呼心也跟著暖~

不過熱到頭一直流汗@@"

晚上旅館好難找

都是暗暗髒髒的那種

從萬華找到三重終於找到一家可以加減住~呼

爸媽住一間 and 我+妹+弟住一間^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y7411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