朋友之間

竟是如此不堪一擊

前一秒的說說笑笑

下一秒

在你背後捅上一刀

從此翻臉不認人

也許 一刀還不夠

集結更多把刀一併奉上

你要問我為什麼

我能說什麼?

我只不過是個冷眼旁觀的路人

本來就和你們沒有交集

也不想要有交集

A man is known by the company he keeps

不想再當好人

只想當我自己

在我眼中看來

你們只不過在玩一場幼稚的遊戲

這就是社會

就是所謂的現實

無謂的友情

你也想逃離這嗎?

我不會拉你

請你靠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y7411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