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6/4/23 Sun

今天終於要實現我長久以來的夢想

"環河單車之旅" >__<

我實在太熱血了!!HOT

終於不用從捷運眼巴巴看著那些人悠閒騎車 \囧/

哈哈哈哈哈哈

(為了紀念這天,我得記錄下來:D)
------------------------------------------



先是坐車去了淡大晃晃~

姐妹校不去看看怎行(會不會被淡大的人打- -")

學校真的好大

而且該有活動場地也都有 真讚>口<

一棟凍紅色建築物 真是古色古香

越看...心中怨念越大- -"


之後,回淡水老街搭船去對岸八里

唉,看到碳烤臭豆腐一串15元

我快崩潰了!!剛剛在老街買了20元

而且還是都沒人去買...擺在架子上閒置很久...感覺就#$%$#$!#

15元那家熱呼呼還外加泡菜耶 還送個紙袋好貼心

20元那家只給個一張衛生紙...|||



愛紗應該覺得很新鮮吧!

她是第一次搭船呢~我可以一直笑她土包子 哈

又走了很久




來到市府廉價租車店(我是窮學生 囧rz)

租了台協力車

就開始我們的單車之旅

不過車道好多單車和人

騎起來真的好危險

這必須要技術好的人才行(ex:me)

話說愛紗寶寶在後面好悠哉- -

不用控方向

沿路還可以拿相機拍照...

不知不覺經過了紅樹林 竹圍 關渡

還騎上了關渡大橋




酷斃了^.<

整整騎了2小時

也流了滿身都是汗

真是回味無窮

之後去士林夜市晃一晃

買了衣服褲子

非常滿足的回家~nice

日記寫得真流水...- -"

總之,今天好開心

謝謝愛紗

我平常很少出去真的快悶壞了

謝謝妳陪我^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y7411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