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可怕

越來越多學校偷偷放榜了

剛剛看到暨南

雖然知道自己實力不夠格

但看到榜單還是難免寞落


今天去考了中華

前一晚的心情比考前面那所還緊張數倍

如果中華沒上

我的全部希望也就落空

真的真的好害怕


上午媽媽陪我去中華

雖然沒逛整個校園

不過看的出

比真理大很多= ="應該吧...

建築也滿整齊漂亮

天阿!

好感度整個大大上升

很蠢的我

把身份證忘在車上

考前5分鐘才急忙call媽媽

媽媽說她嚇死了

從家長休息室全程用"衝"的去停車場

鞋子咖咖聲

經過的人全部都在看她= ="

真的很對不起我媽...

我老是添麻煩


好巧不巧

媽媽在休息區遇到舅媽陪她兒子來考

因為我轉學是暗著來的

所以遇到熟人真的很尷尬

媽媽說還有跟一個家長聊天

那位太太說她兒子是竹北高中= ="

應屆考到長榮 後來休學重考(跟我好像...)

之後考到嘉義啥大學來著

嘉義!?= =a 我只記得嘉義只有中正跟嘉大耶...

國立的不會那麼想不開轉私立吧...

我猜想應該是別的學校吧

他也有報暨南跟東海= =

東海那天原本構想是我媽載我去

可是媽媽好像不太知道路

所以聽到那位太太也要載她兒子考東海

就很興奮的說

"我們添妳車錢順路好嗎?"

那位太太就說

"阿 前面要坐我先生和我... 阿 後面我兒子要坐...他通常都喜歡躺著睡覺"

我媽很囧...

明白人一聽就知道意思是不願意同車

可是明白講也許會比這理由好多吧= =滿好笑的理由

他兒子說英文好簡單喔~~~|||


@!#@$#@ 我不知道該說啥...

祝福我吧!



#剛剛想到

原來他讀南華

他媽媽還很得意的說

班上還有2個建中的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y7411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