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暑假

生活頓時像是失去了重心般

睡覺電視電腦好像不再是那麼好玩

每天也不知道該做些什麼

索性就一直懶在床上拼命睡

又熱到整個世界天旋地轉般暈眩

老實說這種漫無目的的日子真的很難受


後來還跑到文化中心借了書想充實一下

借了<近代散文選>和<唐詩宋詞賞析>

不過到現在看不到幾頁...- -


老妹問我數學結果幾乎都沒印象

害她很傷心 我也很慚愧

衝到K書中心念了一下高中的數學

哈哈 怎麼這麼無聊阿

果然有考試唸書跟沒考試唸書感覺差好多


唉...

我也好想和朋友出去玩

可是又好懶的出門

在家真的超無聊

妹妹和弟弟都被輔導課招去




*看到別人網誌寫了這篇很有感覺

希望主人不會發現我偷po 0__0"

------------------------------------

知易而行難

即使是真的了解了

真的開始做了

堅持不堅持的下去又是另外一回事

這裡面會有很多懷疑 衝突 自卑

但是破繭而出的是不是當初的夢想呢

我一定要好好的抱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y7411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