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天都在閒混

每天上午必定準時守在電視機前看天龍八部

超精采好看的

同樣都是大陸劇

比較起來 比先前的神雕俠侶好看多了

那個神雕俠侶演的太矯情嬌作了啦

楊過也演的太出風頭了些 應該再低調點 也不該那麼油腔滑調

其實我也沒完整看完原著小說

只是印象印象|||

反之

天龍八部實在太讚了

胡軍演的蕭峰實在太令人著迷 哇哇哇

阿朱代父死那集 我簡直哭的西哩嘩啦

我怎麼現在才發現這好物呢

偏偏下星期開始一天只撥一集了

我的胡軍Q Q"...


話說現在的休閒活動就是窩在電腦前上bbs蒐集資訊

與其說是蒐集資訊 不如說我一直在家花錢= ="

看到有人推薦啥啥啥的 就好心動

看到有人開團合購 也好心動

一不小心 就不停轉帳匯款...

沒想到在家也可以血拼 哈哈哈

都被老妹罵的很慘...


今天又看到有人推薦"阿原肥皂"

看大家討論得天花亂墜

恍如神奇肥皂

哇 迫不及待查新竹哪裡有賣

只要能治好痘痘

錢都豁出去了

新竹有2家有賣 一家在大遠百 一家在科園那

想想遠百太遠又太擠

可是科園那家又不知道座落在哪

騎著車車晃呀晃

終於給我找到了...繞的滿頭大汗

裡面都賣些天然和有機食品

每樣都看起來好健康喔...

買了手工肥皂

好小一塊...= =190元

拼了!要給我治好臉阿!

不要像上次也是道聽塗說買了2罐蘆薈凝膠想消腫

哇咧...

給我兩頰都也冒出痘仔 超恨的

希望這是塊神仙肥皂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y7411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