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大雨天

也是倒扁靜坐第二天 大家加油阿!! 阿扁下台

其實今天是掙扎的最後一天

又要離開溫暖的新竹外出打拼了!

例行的搬家天 例行的工人

超喜歡現在房間的擺置

整理到晚上快八點

才咕嚕嚕到便利商店買晚餐

鯛魚燒>///<四尾安靜的躺在架上

阿~~我都要我都要~~~大滿足

隔壁房間的應日女生養了隻小貓貓

喵喵不停叫

好奇走過去窗戶邊瞧

呀!!好可愛喔~

牠爬上窗臺邊撒嬌

主人似乎不在

過不久

應日女生不好意思的敲我門

說貓貓會不會吵到我

我誇了一下她的貓貓可愛

她就帶我去她房裡摸貓貓

天阿~~好頑皮的貓貓喔

我也想養一隻Q Q

不過真高興

本來以為住套房應該沒啥機會認識鄰居

沒想到貓貓牽引了我第一個認識的銘傳朋友^^

知道我是轉學生後很照顧我~真是人漂亮心地又好

以後多指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y7411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