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想這一週

好像也沒有發生啥大事

恩...大概是雅雅房間出現大強吧= ="

她真的很怕 都哭出來了>_<

害我也有點不知所措

我也滿佩服自己的|||

最怕蟑螂低我居然去她家幫抓蟑螂 囧

大強小強不要再出現了啦!

那天晚上

雅雅房間充滿了殺蟲劑和殺蟑丸

所以就來我房間睡嚕

最近我都一直失眠

雅來我家睡那天也是

很糟糕

我把這些症狀跟她說

自己常常都會有腳發麻怪怪的感覺

讓人有點喘不過氣來

就像是要暴斃的feel~"~

很討厭很討厭

每次都跑去沖腳想紓解

雅說我是因為壓力太大

雖然不太想承認

但其實我知道自己一直都裝的很快樂

畢竟這種心情壓抑了兩年多

突然想釋放卻又找不到出口

一顆心懸在那

很不踏實 空空的圍繞在心上

放不太下...

尤其又面臨到課業與人際的考驗

自己有時又太放縱與懦弱

需要關心 需要安全感 更需要自由

在這樣下去

我很怕自己也會撐不下去

靠著打球短暫填補那失落

所謂的快樂竟是如此困難

好想哭

我累了

真的真的好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y7411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