唉 10點多時不該喝啥熱茶的

搞的現在完全沒睡意

想想最近發生什麼大事記錄下來好了

恩...很可惡的無名

怎麼這麼倒楣= =

剛好是被維修到的free user

唉 相簿都無法修改了說

好怕之前的相片也都回不來喔O__O" 希望不要阿!!~~~~



禮拜四時

跟了幾個高中同學一起去唱歌

本來是要去好樂迪的

不過在這種非假日時包廂居然還會滿

真神奇~

後來就去笑傲江湖啦

滿便宜的 唱四小時每個人218

哈 加減唱囉

反正還有得吃

現在的大家都變的更成熟漂亮了^^

滿開心的

也不會因為學校的不同而斷了連絡

希望以後還要繼續保持聯繫喔:D




拍了很多照片呢

可惜沒辦法上傳說

希望趕快修好囉:)


那天晚上還跑去面交合購的麵包

我訂了全麥起司火腿麵包和義大利肉醬包

當天晚上立刻烤來吃

嗯...

肉醬包味道很夠味

而且裡面居然還有包起司耶

還拉司喔~~哈哈

而火腿起司吃起來反而比較沒啥味道

可能比較適合單吃吧

不然味道會被前一個肉醬包給拉走

總之

我應該是不會再訂了

雖然不難吃

但是不值得費這麼多力氣時間去訂說^^"


然後阿

我還開了豆穌朋泡芙合購團

感覺滿新鮮的

但是如果團員不給我摳摳就不好玩了= =

總之下禮拜五快到吧

希望第一次當主購順利囉




前些天在ptt新竹版居然認識到同年同月同日生還同個科系的新竹人耶XD(哈 學他打)

真的還滿神奇低

很有親切感說呢:D

多指教啦!~


自言自語打了這麼多...

我還是沒睡意T__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y7411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