居然睡過頭~

今天可是我和班上同學第一次出去郊遊呢>///<

真興奮!

害我好緊張

和小布丁和屁股約8點50分火車站等

結果睡到8點多|||

整個用飆車到火車站

不過好像每次都是這樣來不及...每次都是飆車去

說實在還滿危險的

我真的要改改拖拉的個性> <


後來我們還是遲到5分鐘到劍潭站

不過只有姵瑩準時到

其他人也都遲到了...

尤其是住最近的叮噹

屁股一直奪命連環摳都叫不醒她- -"



後來大家就做公車上陽明山啦

好險喔~今天天氣還不錯

只是山上比較會飄雨

我和瞇瞇最勇猛- -"

都只穿短袖+外套

好險有雅借我的圍巾 超溫暖的

大家一路上也都說說笑笑的

好像回到小時候遠足的感覺喔>///<

我好像是太感動了!!



走了好久~

終於到海芋田了

換上雨鞋採海芋

可惜大朵海芋幾乎被摘光光了

剩下都是小小朵 含苞待放 哈

穿著雨鞋下田

感覺真的很妙

因為田裡整個是泥濘的- -"

不小心還會拔不出鞋子來

加上又剛好一直飄雨

我們整個很拼命的尋找理想中的海芋




有人超拼的!!!

為了奮力拔起她第一根海芋

就在拔起的同時

屁股也跌坐下去了

當時真的有嚇到

好險有好心的冰淇淋老闆

借我們避雨和廁所用

話說老闆也是新竹人呢

他還說新竹人都是很熱情低(雙手贊成 哈)

不過還是很想偷笑

真對不起阿 屁股

我一直在笑妳 妳實在太可愛了 哈哈



之後就去吃同鄉人老闆推薦的地點吃飯

是吃9菜1湯的合菜^^

而且都是我愛吃的菜呢~好開心

還有愛心的地瓜薑汁湯

整個擄獲了我們的心:)

大家吃的超快速的~每盤都掃光光

熱心的老闆和老闆娘還招待我們一籠手工小饅頭

真的很謝謝:)



因為屁股要換條褲子

所以大家就坐車下山去叮噹家

還玩起牌來

真的好刺激

雅雅是牌王

我都笑到哭了

不過我居然淪落到被彈2次額頭- -"(顧人怨)


9個人去士林夜市真的好大陣仗

隨時都有人跟丟

吃了很多好吃低

不過我都沒買到啥東西 真失望

看到雅雅一件又一件的買- -"

唉 早知道之前就不要玩網拍買一堆東西了

結果逛夜市都沒啥要買的感覺> <


櫻憓還去挑戰投籃球500分!

那個真的有難度到

每次都差一點點耶 真是可惜

看看手錶快10點了> <

我也要趕車車搭了 否則回不了桃園

剩下4個人還真拼 不知道她們逛到幾點|||...


今天真的有累到...

全身痠痛 尤其是腳

不過真的好好玩: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y7411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