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是我們轉聯第3家族的小小燒烤聚會:D

其實主要是要幫22號生日的大頭學長提早慶生

所以我們幾個私下從計畫買蛋糕到他家 變到請學長姐吃燒烤

想說感情也會越燒越旺~!!哈哈

從大2上到現在也快1年了

學長和學姊對我們真的都很照顧

每次問他們事情 都會不厭其煩幫我們回答

從陌生環境摸索到現在

他們的親切與關心掃除了我心中的不安

真的好謝謝> <



後來決定去桃園最赫赫有名的相演燒烤店吃

3台車車一路從龜山殺到桃園

講的好像有點誇張- -"其實只花了快10分鐘

店裡的食材就像是網路上大家推的那樣"新鮮"!

然後服務人員都超親切的

還主動幫你加菜 換網 加炭 收盤子

天阿!!

我之前吃新竹野宴那啥鬼- -!!

點菜有限時 還一次只能上幾道 換網還要跟他說

最重要的是...油煙大的跟啥鬼一樣

現在想到怎麼差別這麼大阿!

還是我太久沒吃了~進化了!?


總之- -"

今天吃了好多好多

我坐中間還真是happy 兩邊都有人烤肉給我吃:D

然後我是負責拼命加點菜的

相較之下

另一個丙班男同學(到現在還不知道叫啥...)

吃的好少

害我有點不好意思|||

後來學長說要決定交接下一屆轉連的幹部成員

我很爽快加入了

感覺好像很有趣

以後也可以當個有模有樣的老大學姊了

生日說不定也會像今天一樣有貼心的學弟妹請吃飯

哈哈 好像都在幻想~

其他人好像也有要加入~ 希望以後很熱鬧^^


吃完大家就去學校附近打保齡球

oh天 我都不知道還有這好康所在

學長還誇下海口說:如果你們5個加起來分數超過我 我就...請吃永和豆漿宵夜"

哎呀 還真是有自信的咧



玩了2局

第一局我是第2名耶~啦啦

不過學長真的好強喔 10小局裡 幾乎都只有miss掉1~2個沒倒

然後一定要講的是 阿宅都是掛蛋!快笑死我了~

所謂風水輪流轉

第二局我就打的奇差無比了

只有一次全倒 其他都幾乎洗溝 嗚嗚

結果我是最低分的- -||打擊



20小局就這樣飛快過去了~阿 我打上癮了!!!

不過時間已經是凌晨1點半多了 好晚

大家就各自回家啦

本來有約隔天早上9點半一起吃早餐

但是我這蠢豬又睡過頭了...



感覺這星期常常玩到好晚回家- -"

而且天天好像都看到阿宅

趴趴造三人行~~哈哈

很新鮮也很放縱

就好像那瞬間 不用去理會大大小小的煩惱

唯一做的就是盡情抒解

這大概是我住外面才有辦法感受得到

住家裡是不可能的- -"

太晚回家爸媽會擔心

常常往外跑也是會被念...

不過 能這樣無壓力負擔也只有大學這時候了

所以請容許我的放縱> <"

但前提是...我也要好好念書了!!期中考要到嚕



大家加油!!歐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y7411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