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一直都呈現心情極差狀態

大概是還深受著昨天的悶氣

又加上今天要考java期中

整個看書看的很火 啥鬼啦>"<都看無

平時老師又都投影片教學...我都在恍惚

實際上機練習的機會少之又少T__T

唉 也都要怪我自己不主動練習...

哎呀 這都不是重點

總之已經夠悶了 還要看悶到不行的程設書

真是雪上加霜 好不想去上課喔

我不要面對考試啦> <



早上站在機車前默默等著雅...

看看時間都10分了...郎咧...

打了兩通都沒人接

就跑去她家門口張望= =

房間都黑黑的耶...大概睡過頭了

果然過不久就接到她:我睡過頭了,不去上課了...

= =...

只好自己默默上山去考聽力了

考完實在不想上英文課聽Danny饒英文...

就又默默騎車下山...到市場買水果發洩心情= =|||

唉...

心情真的好糟糕

也不知道該跟誰吐苦水



回到房間直接攤在床上

本想下午Web課也翹掉的

但是想想好像不太妥...我可不想web也被當阿~~

web課時就一邊快速翻閱java課本一邊打著vb= =

還給我一直出錯> <

好險 丙班的那位nice boy幫了我們很大忙Q__Q人好好!

唉 所謂出外真的還是要靠朋友阿~~太有道理了!!



上完web最終面對的java考試還是來了

抱著必死決心上了~"~

果然 都不會...

java掰掰~~三年級見!

大胖好詐= = 被我發現偷用隨身碟

阿阿阿~~為啥我還講不到重點

重點是...

我要存檔時才發現我的隨身碟呢=口=!!

嗚...剛剛web課忘記拔下了

有鑑於之前很多人忘記拔

結果都被人順手牽羊走了

賣啦> < 那是爸爸才剛買給我的2G耶~

我要拿來存電影用的~~嗚嗚

和依琳衝到CC棟~~

怕下課人散了 犯人也逃走了

我真是太壞心了= =把別人想成這樣

結果好不容易衝到5樓

班上人幾乎都走光了

只剩少少人在教室逗留

急忙趕到我剛剛電腦座位前

主機上的usb插孔空空的Q Q

整個心涼了一大半...

後來看到桌上寫著:你的隨身碟在我這喔~請與我聯絡~資傳一乙蔡同學~

雖說是鬆了口氣

但是...見鬼了= = 電話咧!!??我怎麼跟你聯絡阿!?

就隨便抓了個同學問~

結果沒想到蔡同學就在我眼前不遠處阿~~

上帝 天使 ~~~~

蔡同學從口袋掏出隨身碟交到我手上那一刻

我看見這世界是美好的

人間處處有溫情阿~~~

我剛剛趕來路上居然還存有著不能讓犯人逃走這麼惡劣的想法

真是太罪過了~~>"<

蔡同學 上帝會保佑你期中考歐拍的!!你是好人~~大好人!!

不知道為啥

因為隨身碟事件

我整個心情都飛揚起來

但是想想

要是真的被A走

我大概哭到不行吧

已經夠狼狽還遇到這種事...

不過這件事告訴我們

以後還是別用隨身碟存檔好了= =

不適合粗心的人阿...



今天雅晚上不用打工

我們一起去后街晃~買了很多碳烤和飲料

也說了很多心裡話

好久沒這樣晚上出去吃了喔> <

不過打工也是沒辦法的事 嗚...



我和雅都很期待某件事呢 呵呵>///<

希望屬於我們的這天快快到來~

哈 我們兩個也不用這樣互相哀怨了

加油捏: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y7411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