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該鐵齒不肯去看醫生

結果病情越來越重

喉嚨癢癢的一直想乾咳

OR課上到一半真的太痛苦了

咳到眼淚流不停Q Q 還跑出教室外面給它咳個爽|||...

結果回到教室還是一樣狀況...只好提早回家去看醫生了...

不過回到家太累 決定休息睡個覺先

可惜的是睡到一半 就被房東急促的敲門吵醒- -"

本想再睡回籠覺

但是實在是熱到不行

想想還是趕快先去看個醫生好了

醫生說我只是一般小感冒耶- -"我怎麼覺得好痛苦說

去屈程式買東西被黑了> <

都怪我太貪小便宜了...

本只是想買個衛生紙

但看到貼著廣告海報說買390可以抵50

我以為只要其中一樣有買到貼"抵50"的貼紙就可以了

硬是給它湊到400多元 付帳時還先檢查一下錢包有沒帶夠錢|||

結果結帳時竟然沒給我扣50元

問了後給我答案居然是要全部都買貼"50"的貼紙才行...- -

有點被陰的感覺


天氣好熱好熱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y7411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