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似乎吃太撐了

終於第一次真正完整走完中壢夜市= =|||

賣吃的還真多耶

看得我眼花撩亂*.* 每家都想吃吃看

尤其當時肚子超餓的...

我還事先做好功課

上中壢夜市官網查了一下地圖和好吃店家

說真的 官網做的挺棒的- -!

一直吃吃吃...吃到最後肚皮感覺快炸開了...

show 一下菜單

木瓜牛奶→大阪燒→滷味→炒麵(難吃爆了)→綠豆湯

回到家立刻秤了體重... 嗚嗚 瞬間up...|||

撐到早上醒來還有8分飽足感 怪噁的



其實本來是前天要去中壢的

因為剛好要去元智開會- -"

想說都騎到內壢了 順便去中壢

哪知道臭阿宅竟然那天不宅跑出去玩

題外話了

話說那天單槍匹馬去元智...

我可是從要去的前天晚上就開始緊張

緊張到要去的路上都還在緊張- -"

因為我有點算是慢熟型的...悶騷啦

所以第一次見面都很害怕= ="

準時4點到大門集合了:|

可是卻沒看到半個人影

就立刻撥了手機給元智的器材組長

她她竟然跟我說要到4點多才可以過來

阿阿阿嗚...

有種淡淡哀傷...

就一個人從校門的林蔭大道晃到圖書館...

本想進去瞧瞧的

可是要刷卡...orz 嗚嗚 (慘淡+1)

就只好先去旁邊全家買個喝的...

之後又開始漫無目的的閒晃...

晃著晃著... 竟然下起雨來了- -|||(慘淡+1)

又跑回圖書館前躲雨:(

躲著躲著...一個持問卷的西裝男跑來跟我傳教*.*"

有點傻眼 雖然我都是平和的臉跟他對話

可是內心卻十分尷尬...

發呆發呆著...用手機隨意拍了一張:) 不過好朦朧喔|||



不知不覺...竟然要5點了...(慘淡>>>>>>>無限大|||)

好在打電話來了= =a

2個女同學騎車車跑來接我

本要3貼騎車車的...結果被警衛抓到逼逼了||| (慘淡+1)

最後只好walk到1館 這段路我還真不知道走過多少次了- -a

後來4個人的會議...中原的竟然都沒來|||

還玩上台自我介紹 真害羞-///-"

大家都很好說話也很好相處 反倒是我有點放不開

主要也是自己也想太多...也就拘泥很多*.*要改改

大家就開始拿著地燈和延長線到處趴趴造~~

之後還加入一個熱血青年協助大家 我覺得他們個個都好有擔當 都會考量到很多問題

唉- -" 不知不覺感到自己好像都沒幫到啥忙

不知道是不是又想太多了...

最後要結束時 熱血青年還帶大家去他住的地方推銷其他房間

好像是受房東所托- -"

不過我不太可能吧...看看就好 內壢-->龜山 我會瘋掉...

總之 很奇妙的一天O_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y7411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