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都在為了轉聯的事情新竹桃園內壢跑跑

不過我想...

昨天發生的事情...很難忘懷



在發生事故的前一刻

最後畫面浮在腦海中的就是...

一台汽車和一台機車

最後...就是我來不及反應的緊急煞車

看她倒在地上

我整個人好緊張好害怕

先上前去扶她和撥打救護車

就算再怎樣慌也必須要負起責

看著她好像痛到說不出話來亦或者是受到驚嚇還沒平復心情

看了真的好心疼和自責

我只能一直拿著衛生紙不停的道歉


接下來是警車和救護車都來了

救護人員幫她做了些消毒傷口處理就台上擔架送去醫院

此時...我卻看到她肚子...是個孕婦O__O

好害怕...我好怕要是有個什麼萬一

那是沒有任何可以去替代的...

警察拍了照 檢驗了我的駕照和行照 也做了酒測

之後就先去醫院探視她

好險 寶寶沒事

心裡最大的石頭瞬間減輕了不少

我還是一直對著她說著對不起...只看到她點點頭不發一語

便帶著複雜的心情離開醫院去派出所作筆錄

醫院到派出所又是一段滿遠的距離

騎車途中 還下起了超大的陣雨

看著濬洋他們又是幫我拿器材又是陪我醫院警局到處跑

現在還要淋雨...

心中真的是萬般愧咎和感動

知道嗎

也許我一直很鎮定的樣子

但其實都是因為你們在旁邊陪我

讓我覺得不會無助到不知所措而慌亂手腳

真的很謝謝你們



有人跟我說

我這算是不幸中的大幸了

並且要警惕這次經驗與教訓

是為了自己也是為了別人好

我不會忘記的


也謝謝關心我的朋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y7411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