禮拜五的大4專研總審整個下午聽了4場= =

比較有興趣的就屬最後場的"食神!我在你左右"

至於前面3場...2場多媒體教學遊戲1場訂單製作

看完+聽完評審老師說的建議

專研真的要思考縝密才行

不然會被老師噹很慘= ="...


下午5點多跟雅一起回家時...

翻了包包好久...

才發現鑰匙不見了

超緊張的

為啥我要緊張咧?

因為我這白痴常常把鑰匙忘記拔下來...囧

可是看到車車還安然無恙在那邊...

阿阿阿~~~~到底掉在哪去了>"<

唉唉...

隔天一大早問早餐店也毫無收穫 嗚嗚嗚

雖然我也知道就如房東說的再重打把鑰匙就好

問題是怕是插在機車孔上... 會有點惶惶不安

唉= =

我是不是太糊塗了...

忘記拔鑰匙的次數真是十隻手指頭都不夠數= =...

不過該說我是運氣太好嗎...


鑰匙阿~~~快快回家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y7411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