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以這樣說嗎

夜衝陽明山 哈

我想我是瘋了!



翹了喇叭輝的英打3節課

本想回家找雅去鶯歌晃晃

無奈= = 她好像不在家還是睡了怎的

也只好摸摸頭 閒閒上個網便也呼呼大睡了...

夜晚

MSN上學長提議夜衝陽明山

我二話不說就gogo了 哈

超興奮的我

以前只在書上電視上看到的場景一直就是個憧憬

喜歡五光十色的夜景

躺在地上仰望那偌大的星空

我喜歡享受那樣的寧靜感



龜山離台北還真有段距離

沿途就像是個劉姥姥逛大觀園似的

看到了充滿爭議的樂生療養院

有著體面大門的輔仁大學

可媲美淡水的迴龍捷運站

孤寂的二重和初次聽到的三重...



往陽明山上的路感覺沒想像中恐佈

本來很怕有= =...|||

夜裡文化大學裡很熱鬧

到處都有成群結伴的人聲吵雜著

說實在的

還是很喜歡校園大的學校 嗚



坐在後門俯瞰著台北夜景

健談的學長說著學校的事和一些他的故事

不甚熟的我ㄧ直以為他是個悲觀主義者

雖說他自己也一直說他是 不過真的感覺不出|||

本想說兩個悲觀主義者一起失意就讓愁更愁吧

不過看來失算了

我話極少

似乎只想靜靜看著遠方讓自己完全淨空




夜衝很好玩

下次有人要去要找我喔: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y7411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