耶~

我終於買到了!

爬了好久文章

終於決定要買創見的T630來幫我錄音:)

雖然網路上報價台北都賣比較便宜

本想補習當天去車站前Kmall買的

不過礙於禮拜二上到太晚

所以前天自己衝去桃園的NOVA一家家逛

每家都還比價一番

好在自己有上網搜集資訊

所以大概都知道差不多價位

在看了3家後 在第3家就決定買下了!

ya!!I get it!

第一次買3C商品耶*.*感覺真新鮮

之前都是買些小咖配備...ex鍵盤~滑鼠~喇叭...= ="

先來溫習一下!

沉睡在我抽屜許久的小微星



這是在重考時某天跟爸爸說想買支MP3聽音樂

沒想到爸爸自己跑去順發買了支給我

其實是他很害怕我買到"勇者機"啦XDDD

這支我ㄧ直都很愛惜它

只可惜到後來常常突發性當機

現在...已經穩穩沉睡了= =" 哈...



登登~~

新歡登場





T630這支在MP3板上一致被大推錄音效果很nice

主要現在就是想買支來錄補習上課內容^^**

所以啦~在聽了板友的錄音分享檔後更是滿心歡喜 哈哈

不過好像停產嚕:(

我買的應該是目前的存貨~

接下來是幫它找個窩待

因為我很怕磨傷 我的心也會很傷:'(

在飾品店徘徊好久

買了這個



中間有個小插曲- -"

本來我在猶豫白色包還是黃色包好

這時有個男的也想買白的

but架上只剩我手上這個

他就很直接問我有要買白的嗎

當然...他這一講...我更猶豫了= ="

他女朋友還在一旁叫他不要跟我搶~叫我不要理他= ="

噢天阿

最後我還是狠心的買下了...(壞人)





真不好意思 囧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y7411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