端午週末

一大早就被手機跌落聲吵醒

阿!?

6點40...

發生了什麼事!!??

其實腦袋有點轉不過來

摸不著頭緒

喔~~~

我昨天不小心倘在床上睡著了

大燈沒關 電腦沒關 澡沒洗



熱了一會的水

邊洗邊想著

"我今天要不要回家呢?..."

算了...

下週的考試密密麻麻

我還是乖乖留在這"窒息"好了

本打定要去隔壁拉亞買最近愛上的波浪吐司

說真的!

烤成波浪真的超好吃

有時還會有種鬆餅的幻覺

不過

想想這禮拜吃這麼多次了

決定繞到后街去買巨無霸雞柳堡

去著去著...

小朋友一張瞬間又飛了

買了3件衣服

其中兩件好便宜**



巨無霸雞柳堡變好難吃噢

噁心死了 快吐了



不如來試穿看看新貨吧



好滿意!是走超輕柔日系風

就跟我最近迷上網拍類型很相像

不過有件白雪紡我竟然沒注意到它有很大的瑕疵

想拿去換...可是我又很喜歡這件= =a

算了吧 睜隻眼閉隻眼



不是說要唸書嗎...

但總是全身懶洋洋躺在床上

遙控器不停轉阿轉

超級偶像又再重播了

唔...

嗯.....~"~

平常每週六晚上我都會和媽媽坐在電視機前鎖定著超級偶像

或許有人會說很俗

哈哈 我不管

總之 我要為黃文星尖叫 帥!

吶= =

今天可是冠軍live賽耶






說這麼多

好像都是因為沒回家產生的孤寂感

小小房間帶給我的窒息壓迫

曾幾何時

我是很享受一個人的生活

但又曾幾何時

我卻又慢慢拾起了依賴

查好了車表

要回家啦~~

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y7411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