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哈哈

我從禮拜六就一直呈現這種自嗨的黑皮:P

首先禮拜六回新竹前先跑去了學校附近的miya店晃晃採購小妹的生日禮物

本想買條之前很中意的皮帶打發打發 哈哈

挑阿挑著 結果看到件喜歡的衣服

可是好苦惱 因為同款式卻有著粉和深藍兩種顏色

猶豫了好久

甚至還拿著這兩件向兩個店員求救= =

最後她們各說各話= =(白問)

最後買了粉色

回到房間 開始灑花似的試穿

噢天

實在太好看太有氣質了!

下半身怎麼搭都好看

我甚至覺得買到了個寶XD

在鏡子前大概飛舞了1個半小時...

結果捨不得脫下 就這樣穿回新竹了orz

....

妹妹:穿這件好胖

媽媽:好像不是你這年齡穿的

我:什麼!?妳們看!如果搭這個的話(手忙腳亂),就會很好看耶!...

沒有稱讚!!!!搞屁阿= =

那我先前是自嗨個啥勁...

反正我禮拜日預約好要燙短頭髮了 說不定變口愛(雖然我不是走這行的)

上火車回桃園前...

媽媽:你確定要剪嗎?可是長頭髮比較有女人味耶~

你還是燙跟以前一樣長卷髮就好了....(一直重覆$%#%$%$^)

我:不管!我會自己用 再見= =

...

....

從下午3點用到晚上8點

中間我一直大悅不停說:好喜歡 我好喜歡這樣:D ****

一回到房間就狂摳回家報喜訊 XD

後來拍了些照片上傳到相簿給家人看

又開始在鏡子前傻笑自嗨...

but...家人回電都沒好評= =(怒)

只有阿妹說不錯

噢 怎這樣啦

明明就很好看!

只是捲度不夠明顯:|

不過好像也是因為我要求不要太誇張

反正 我好喜歡~~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y7411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