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冬至

晚上大變天的冬至

現在還可以聽到外面呼呼吹的風聲

感覺就好冷~"~


下午特地跑回家

ㄧ方面想吃媽媽說得五彩繽紛麻糬

ㄧ方面想應應景吃團圓湯圓

不過 大失所望

五彩繽紛的麻糬就也只不過是ㄧ小盒裡的小丸子群= =

然後問媽媽湯圓咧

媽媽說要煮的是鹹湯圓

= =...我要哭了

我ㄧ點也不想吃那個客家湯圓

而且根本就只是她剛從外婆家外帶回來的湯圓

加熱煮煮就可以吃吃的湯圓...

那我心理掛念的花生芝麻湯圓呢!?


晚上爸爸帶我們去吃韓味煮藝

像是吃到飽的自助式韓式燒肉店

選擇有點少

然後味道好重噢 要拼命喝水

不過燒肉真的還滿好吃的

感覺我也沒吃到啥 就好撐了

最最特別的莫過於冰淇淋了

就是自己DIY的 好開心

結果我太自以為了

幹下了今日最最蠢的事...

冰淇淋ㄧ直跑不停...弄的我滿手都是...

服務員還趕緊拿小杯子給我接= =

吃完ㄧ大杯冰淇淋後

不甘心 又再弄了ㄧ支

哈哈 美多了

原來弄這個還不是件簡單的事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y7411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