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簡直是每天無聊荒到一個爆炸

生活極為盲目

上完課 宅在家看電影 睡覺 吃飯 上網 睡覺

就好像打發時間似的耗在那

看其他人都好像很忙

我有些羨慕

整天開著104網頁搜尋著

書到用時方恨少卻足以形容我現在的窘境


決定利用明天空暇下午去實際打聽小零工好了

耗在家不是辦法...

自我進修我也不可能...

可我好想好想出去玩

又尤其最近無意中看到幾篇司馬庫斯遊記文

深深被那最原始的自然景色所吸引著

有沒有人想跟我一起去阿...



話說

快畢業了

但我還無法體會那離別滋味

納悶著卻也期待著

是解脫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y7411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