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了網誌

仔細想想 發現

我好像變的極度悲觀

總覺得 其實問題是出在我身上

我不夠坦白 大方

總自認為思想比別人成熟

甚至 現在也這麼深信著

也因為自己的封閉

變的開始有些憂鬱

其實

不應該把問題想的這麼嚴重

別人走的過來

我何嘗不行?

我有健全的腳 安逸的生活 不愁的吃穿

到底是哪裡出了問題


三分鐘的熱度

讓我失去了人生的寶貴

" 光陰 "

一公升眼淚片中

罹病男孩對著醫生無助的喊著

" 還給我時間 "

無助情感 渴望求生的意志

反對照著我

是何等的苟延殘喘

是應該看開點 壓力就不會這麼大

其實 人生不該是光想走小徑

挺直走大道 美好世界正等著我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y7411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