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5年沒見的家教老師吃飯

那種感覺

好像回到了國中

她是我第一個家教 鄰居介紹給媽媽

老師總是帶著溫暖的微笑

我真的好喜歡她好喜歡她

尤其是她內在那顆熱忱的心

不僅僅是在教學上 待人處世更是

她說過 她不是為了錢當家教

而是想教學生的那顆心

而我 也看到了

和她也總是無話不談

分享了好多第一次

浩然圖書館 交大便當 貴族世家 麥當勞早餐 Burgerking 多利多滋...

好多好多回憶忘不了

我知道我很糟糕

常常讓老師很失望

一直都長不大

即使是現在也是

好害怕

害怕看到老師的臉上掛的笑容是不是代表放棄了我

知道您很關心我 又讓我好高興

老師 我好想您

明明那麼近

卻又感覺好遠

好想您

"在你猶豫很多事的時候 卻早已錯過很多事物"

謝謝老師 我會記住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y7411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