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午和同學窩圖書館

拼會計阿!!

會計真的不是個可以考前才在大總匯的科目

實在是太龜毛

分一堆結算方法 又看無

睡了3小時 半夜1點開始又拼了

算著算著 遇瓶頸也不知道要問誰

自以為聰明在ptt打了一堆報表問人

打完後結果自己也會了...還花了我一小時打...

盯著MSN

沒想到

她竟然打給我 用手機幫我解惑

我真的有說不出的感動和慚愧

我對她並沒有付出很多

甚至認為她在被排擠後才來找我

讓我一直覺的很諷刺 很不真實

她有困難時 我也只會先考量到自己 再決定

原來我是如此的自私計較

好像很多事都是這樣

別人對我一分 我也一分回報

我對別人十分 別人也必須同等回報我

我的觀念一直如此

但當我只對他一分好 他卻用十分來對待我時

我疑惑了

他為什麼要這樣做? 為什麼要對我那麼好?

相較之下 突顯出我的醜陋

人與人之前相處不該是那樣自私的

真的覺得我很虛偽

如果照之前觀念來講

那麼我的友情都是建立在利益之上

可恨也很可悲

我是不是又錯了?


在要求別人之前 是否先要求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y7411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