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母親節過得很異常黯淡

禮物事情

和弟妹意見分歧

晚上本以為會出去吃飯

媽媽說這次想自己煮好菜給我們吃

畢竟

真的很久沒吃過她煮的

她想煮糖醋魚

我們都很納悶

什麼時候說過想吃糖醋魚了

今天的爸爸也都很異常

感覺悶悶的 若有所思樣

我和妹妹想討爸爸開心

結果妹妹一時口快

說了不該說的玩笑話

惹來爸爸不悅

好好的晚餐

頓時變得好冷清

擺在最中間的糖醋魚

更顯現出此刻的突兀

拿給媽媽禮物

她哭了

我也好心疼

好好的晚餐變成這樣...

提早半小時搭客運

跟爸爸說再見時

不敢多說

怕自己又會哭出來

爸爸卻對我說

"我沒生氣 只是那時心情不太好 有人載妳去嗎?"

我好開心 也好想哭

我真的好愛爸媽

上了客運後

迷糊的我才發現我把皮包忘在媽媽車上...

天啊 沒錢沒卡

到台北真不知道要怎去淡水

我很固執- -"不甘心白花錢上車所以不下車

就這樣上了高速公路

媽媽在電話裡都快急死了

問我幹麻不趕快下車

老實說我也很緊張

看著手機裡想著朋友位置分配

總覺得不妥 不好意思叫別人大老遠來借我車費- -"

想到台北車站

我只想到補習班

碰碰運氣了

就這樣到了國家補習班

講了一堆原因 想借65元

補習班櫃檯聽到沒錢坐車就有點傻掉了

而且還嫌我借65搭車太多了T__T"

我也不願意阿><

就剛好住淡水麻+還要轉搭公車

不過補習班還滿好的

確認過後我是裡面學生後就借我了

我問還錢要拿給誰

她還說沒關係 忘記就算了

- -???

反正我可以回家了

真感動

這星期也要靠別人援助了


總之

我愛補習班*^ ^*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y7411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