睽違了兩個月.....

那個終於找上門了  我我....真是太感動了

原本還打算去婦產科看看是怎樣


可是可是...

快痛死我了

這就是傳說中的經痛~~

媽呀...我都快分不清是拉肚子還是經痛

反正就坐在馬桶上拼命拉= =||

之後熱敷我的小腹都沒啥減輕痛楚.....

甚至痛到趴在冰冷冷磁磚上...

神奇的是居然慢慢不痛了

不過就這樣...

睡著在地上...



醒來後看了看時間也不用去補習了= =

抓了張電影票衝去民和看了部"追風箏的孩子"



之前就知道有這本小說

不過都沒機會看...懶的看一堆文字ZZ

有幾幕我落淚了



其實還是有些搞不懂

總覺得劇情好像沒有交代清楚

讓我對男主角不是很能釋懷

縱使他最後做了很多很多...

送上片中最經典的一句

" 為你,千千萬萬遍 ...For you, a thousand times over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y7411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