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天帶上了牙套

才知道帶牙套是如此難受

不僅是外觀上

吃東西都很痛且不方便

現在我天天幾乎是喝牛奶配麥片

我又很容易肚子餓

所以一天大概喝上好幾來杯

老實說 好怕喝胖- -"

以前看同學帶的很自然

感覺好像都不痛不癢

原來背地裡是如此辛酸

誰叫我想變漂亮*-*"...

而且也因為牙齒咬合不正造成容易蛀牙- -"

我幾乎所有牙齒能蛀的 補的都有...

明明我每天都有乖乖刷牙

只不過太愛吃餅乾糖果這點要改掉


這種日子不知道要持續多久呢?

希望我可以快快適應0__0"

不過現在都不太想講話和笑

樣子實在太憨了- -"

偏偏最近突然遇到熟人機率大增

真的是不知道該說啥

好想躲回家裡

我的轉學考現在都不知道該怎麼辦了

很無助也很無力



拜託...讓我上中華 我要回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y7411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