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怎的

有些人相處起來就是令人感到安心 甚麼事都能跟他說

而有些人卻讓我覺得鬱悶 甚至痛苦

感覺朋友真的越來越難交了

真如同

合則聚 不合則散

跟喜歡的朋友就總有聊不完的話

好朋友能讓心情變好

就像每天都有溫暖的陽光照耀著

而跟有些人相處

卻總感到棘手

甚至心理一直不停排斥 抗拒

不知道是不是我想太多

也許朋友無分疆界

但要八面玲瓏真的很難

畢竟那不是真自我

有人說

我真的是想太多了...

剛剛又想到有個朋友跟我說"人脈存摺"的事

聽了很難過 忍不住哭了

一直沒發現

最遙遠的距離

莫過於曾經你們很好

此刻卻要裝作不認識

這比陌生人還要尷尬的關係

原來

我的存摺好像早就透支了

不知不覺也把僅剩的都提光了





























一直裝作堅強

回家路上

你卻一直跟我說你的快樂

我感染不到一絲一毫

反而覺得好難堪

甚至懷疑起你是不是故意諷刺我

我知這都是我自己先造成

不該這樣胡亂誣賴你

這樣的今天讓我很難過

回家的路程也變的好漫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y7411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