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常常照鏡子

發現我好像有點禿頭o口o!!!

仔細看地板...

每次洗完頭 吹完頭

滿地的落髮- -"

雖然有資料顯示一天掉幾根頭髮是正常的

可是我掉的髮根數實在有點驚人

不知道原因到底如何

是因為天天洗頭...還是 壓力太大阿@@"

我覺得前者比較有可能|||

後者整個囧>




想到八月

可能會做個改變

矯正開刀拔牙

燙髮...要燙直 燙捲很煩惱

其實我比較喜歡簡單的直髮

可是別人都說我比較適合捲髮

來跟高中生區別

不過我想還是要看適合自己的臉型來作決定吧

然後最重要的是我想染髮啦Q__Q

要染那種很不明顯的咖啡色

太黃怎樣的實在有點毛燥感+台台低

然後減肥= =!!!

瘦腿!!

我已經被好幾人說象腿了

而且夏天不穿短褲又熱到受不了

所以第一大瘦就是腿

我要天天睡前做抬腿動作 空中腳踏車 ...

還有甚麼呢...



我會不會想太多= =a

結果一樣也沒實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y7411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