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的體檢

想起來就覺得可怕

明明我應該早已習慣每年定期的體檢阿= ="

可是昨天的抽血

大概是我最難忘的一次

血流的超慢抽超久的

抽完後又超痛的

且血一直不停的流

我好緊張阿

拿著棉花壓著

跑去排隊照X光

媽阿

人有夠多的

從體育館一樓繞一圈爬樓梯到二樓繞半圈= =...

站穩後

開始好暈好暈 胸口好悶好痛苦

我記得上一次我就是這樣昏倒在醫院

沒想到此時區區的抽血

我居然貧血了...

不能倒下去阿!我要hold住!

只好一直用蹲的排隊

排了快2小時終於照了不到20秒的X光= =|||


圍城之戰 大家好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y7411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