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是很累很累的一天

一大早去新生訓練

其實 我是去不去都無所謂

可是另外兩個人都要去 so

果然很無聊= =

畢竟這也是我的第三次新生訓練 囧"

聽一個多小時就烙跑了

和雅茹就陪很樂天的耀仁同學找房子

真猛 到現在都還沒找住的地方

之後就窩在學校旁的簡餐店吹冷氣

哎 大家都可以吃好料的套餐

我只能點貴死人的冰沙喝 真虛

開始聊著一堆生活話題

哎 不知道怎的

還是不太能適應現在的自己

沒辦法很自然的流露 真糟糕耶

早知就不矯正 不開刀了...

而且老實說

他話夾子怎麼這麼多

啥都可以哈啦

哈 也算是帶給我們很多快樂

我想 這時候就是轉學同胞必須堅強起來的時候吧


下午和愛紗寶寶一起搭火車去台北

愛紗寶寶怎麼變更矮了!?

不過可愛度還是未減

不會搭火車還滿土的= =

我要開始練習搭

換到補習班禮物

一個不知名牌子的翻譯機

不知道該說啥...


之後又去問了微積分的事

開始猶豫 矛盾

怎麼辦...




圍城之戰 衝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y7411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