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跟班上同學一起去夜唱

這是我第一次的夜唱呢 >///<

也是第一次跟朋友去KTV

哈我真俗~

真是既期待又怕受傷害 哈哈哈


不過後來大家都玩的滿開心的

唱到喉嚨都痛了

然後吃的則是拼命拿...

好恐怖...好怕一夜變胖

從1點唱到6點天都亮了才回去

果然不負眾望

有幾個都把上午的課拿來在家補眠

我也是= ="睡的好舒服

不過一夜不睡換來的下場就是痘痘滿臉長...嗚



話說今天下午上vb課時

就和甲班討論下禮拜六出去玩的事

從台北文化知識遊變到虎頭山烤肉再來到隨便找家大家聚聚吃吃= ="...

沒辦法大家時間都不一

結果就這樣討論好久都沒結論

剛好今天本來我們幾個就要一起吃飯

所以我們就改去梅村吃飯聚餐

沒想到還有準備蛋糕Q Q

本來以為沒人知道我生日說...

真的真的好開心又好感動

謝謝你們 我愛你們





大家要永遠快樂喔^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y7411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