衝阿~~~~~!!!!

我要很有鬥志

決定要把管數給救上來!

爭氣點阿!!我低管數~~>_<


最喜歡禮拜二了

早上沒有課

悠閒又自在

一早就去圖書館報到

看英文雜誌->寫管數->看英文雜誌

就這樣循環調劑= ="

沒想到時間過好快

一下子就中午了

唉 我還想再多讀一點說

感覺我讀書速度有些太慢

在圖書館還碰到我直屬學弟

有點sad

走了也不跟我打聲招呼...

大概他旁邊有女生吧= ="


中午班會完

就去打桌球+羽球

呼~ 感覺好久沒活動活動了喔

桌球真的好好玩

想當初第一次學桌球是在實踐時

還是跟韻軒一起打

那時我超菜鳥的

都一直打不到 不然就是打太用力害她撿球

想想那段日子

滿懷念的

週末或是晚上空檔總是大家一起在女宿前打球

也許 我是太衝動了

才剛從高中轉為大一生

對很多事 都不太能諒解

總是太固執

就這樣

那段未完成的記憶 也無法回去

想到中午班會

聽到有人辦休學

心裡有點怪怪的

有些婉惜 還來不及認識的朋友

但是也祝福他



好啦

覺得自己又開始唉聲歎氣

滿像老人的

這一星期打算晚餐不吃了...

為了為了為了禮拜天的Luxy舞會

土包子要去看看久聞大名的Luxy長啥 哈哈

真糟糕 一點也不知道穿啥好

我這麼保守清純XD



這週目標!管數作業K.O它

然後減肥50! 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y7411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