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開學的第一天

雖然說要有好的開始

不過我第一天早上的經濟就遲到了一節課才去= ="

停好機車 開始步行上去S棟途中

我的心跳的超快 緊張到腿都快軟了:(

大概是因為寒假放的太舒服太快樂

一想到開學之後所要面臨的考驗與壓力...


結果早上的經濟老師沒來= =||...

but之後還要找時間補課 真是OOXX...

也不知道之後補課時間會不會和我的課衝到


下午就在自己班上課啦

感覺班上好多人都去燙頭髮 不論男女@__@

我帶了些麻糬和牛舌餅就分給大家吃

畢竟之前常常拿別人糖果 挺不好意思的

然後上課都好想睡ZZzz

下課 就還是跟以前一樣= =


晚上6點半我就匆忙去店裡打工報到

今天的工讀生好多都在幫忙

還又多新加入了一個成員

不知道為啥...

我覺得 店長有拿她和我比較的感覺...

也許是我多想又或著是我自己淺意識裡作比較

只能說我真的處處不如她T__T

感覺我好小心眼喔 唉 真糟

又因為今天店長的一句話

讓我真的很耿耿於懷> <

整個工作時 表情都超僵

店長還一直說我今天跟上次來時差好多...

唉 有時會在想我幹麻要無聊來這裡自討沒趣

可是...又要拼命說服自己

我一定一定要克服並從中學習

抗壓力太小的話

出了社會更糟糕吧

也許凡事都不一定會順盡人意

也只能夠努力讓自己變的更好

我要快樂點 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y7411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