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機車的228

說是機車其實很雙關啦

一方面可以連放的卻沒-->機車

另一方面則是今天一整天都在騎車車

想說妤珊特地北上來找我

我一定要帶她去點啥好玩的地方

不然總不能永遠都是桃園火車站前那一帶晃吧!?

找了些資料

決定去向陽農場

其實桃園縣有滿多地方可以玩

問題是...都不知道路...:(

剛好向陽農場的網站上有附地圖

看起來"滿"淺顯易懂的

沒想到去了後才知道我錯估他了T__T

又夠遠的...在啥觀音鄉

我以為離中壢很近說...

第一次騎不懂路外加上騎錯好多次路= =

桃園到中壢那條還是憑著我上次別人載的記憶...

終於!!

在2小時後到了 超超超無言的...


重點來了!!

最想看到的向日葵花海現在居然沒有...

只有少數幾枝孤單小向日葵

不過入園是免費的

所以感覺來走走也不錯啦

看看其他花海


看完後時間離目標中壢夜市還甚早

就去中原大學晃啦

哈哈 又賺到了我:D

校園其實算是小而美

至少比銘傳漂亮又大多了...:(



去完又是一陣尋覓終於找到中壢夜市了

原本以為超大

但其實也還好說

到現在我最愛低還是逢甲夜市 nice

這次只吃了潤餅和豆花 還有妤珊分我吃的滷味

都滿好吃的:)


吃完離妤珊搭車時間還有一段

我們就去看花燈展

真是人山人海阿

不過花燈都做的好漂亮

主題也都很有趣

看到各式各樣的小豬燈真好玩:D

重點是我好喜歡熱鬧的感覺 呵呵


今天很開心

因為昨天的我一直都滿挫折失意的



謝謝妤珊:) 愛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y7411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