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中午匆匆忙忙跑出門

唉 我果然超會摸的

每次跟別人約好的時間

總是會到緊要關頭時才開始急急忙忙...

不過這次好險

沒遲到很久= =


天氣意外的陰沉

虧我還自以為聰明穿短袖短褲...

到了火車站才驚覺沒人穿的比我少...但也來不及回家換了|||

好險羊借我外套穿 真是謝謝了> <


去了暌違已久的淡水

來玩的遊客依然很多

但在一樣的地方

心情卻大大不同

熟悉與陌生

一併的湧入心頭


這次去了十三行博物館喔:D

好獨特的感覺

建築的設計實在很吸引人

而且裡面人也不多

所以參觀起來真的超舒服的

不過

看的有點小壓力

很想每樣仔細看

但是想到等會還要去市府看燈街

就只好大略帶過

金屬的東西其實還滿有趣的

真的想不到 金屬製的物品種類還滿多的

尤其是全金屬熨斗 沒想到以前就這麼先進了

我實在太小看了

一直以為只有刀和一些農具= ="




之後搭捷運去市府花燈入口

下了捷運看到入口還頗冷清的

好處是可以邊散步運動 邊欣賞點綴的燈泡

不過小羊兒好像滿失望的 哈

他原本應該超期待吧= ="



走了好久...

因為肚子都太餓了

放棄健走的熱忱轉搭公車去中正紀念堂看花燈

一下車果真傻眼!!

人山人海阿

有種偽跨年的景象

擺放的花燈也都很絢麗奪目

有比中壢的好看一些說

紀念堂裡面的傳統燈籠也都好有氣質

恩...

一想到中正紀念堂要改名感覺真不能接受

畢竟也叫習慣了說...

要是連外牆也要拆掉 還真的頗無言的


阿 看完了...

重點是 沒吃到湯圓阿:(

元宵節居然沒吃到半顆湯圓...

下次回家要吃好多好多湯圓彌補我的胃: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y7411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