果然

晚上店長上MSN宣佈我被fire的消息

雖然有種被釋放的感覺

卻又不免著失落

這代表著我不被肯定...


迷迷惘惘

分不出對與錯

我大膽的跟老闆發洩著我心中的心情與壓力

我知道

老闆也許沒有錯

畢竟其他工讀生都也做的很高興

但我只想讓他知道

我這幾天所做的努力

至少說出自己心聲

我當然也懂

並不是要上面去配合我

社會是殘酷的

也許我真的不適合這份工作吧


很煩惱很煩惱

我也把我的問題丟給很多人

只是想尋求著慰藉

...多少的不甘心

我...並不想承認我的失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y7411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