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是有人

有意無意的掀開別人瘡疤

...................................



夜晚

躺在床上像平常般跟妹妹分享心事

也只有這時候

可以把平常的偽裝慢慢卸下

所有心中的快樂 悲傷 抱怨 全部無情的向另一端投擲堆疊

對不起

真的對不起

我不知道 這樣做竟造成妳的憂傷與煩惱



我以為

一直以為

暑假過後 新生活的開始

也是我幸福的開始

試著努力讓自己更進步

讓自己擁有更多快樂的回憶

看著相簿

就傻笑的覺得自己真的很幸福

認識到很多對我好的人



可是

卻也因為別人有意 無意的玩笑

把我拉回那黑漆漆的無底洞

我不知道

我真的不知道

真的是我太放不開 太在意嗎

為什麼

總是有人要這樣暗箭傷人來娛樂呢

我已經夠努力了

卻還是被否定

我以為傷疤會漸漸消散 以為我可以忘記

可是

事實卻終究反映在別人的嘴上 我的心上

有時甚至好討厭我的星座

沒有射手座那樣的樂天 那樣的不拘一切 那樣那樣...

甚至覺得常常把事情想的很悲觀很嚴重

就像是心裡住著個小小的黑暗面

慢慢的吞噬擴大...



妹妹哭了 我也潰堤了

我很可怕嗎...

我一直以為我再單純簡單不過了

但其實好像都只是在安慰自己

說我應該去看個心理醫生

是阿...沒想到 我居然救不了自己的心



快樂 難過

明天的日子卻依然要過

是阿...就還是加油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y7411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