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這麼多好像也是多餘的

心中其實早已有了答案...



覺得滿愧疚的

我只知道把我的情緒發洩給家人

也發現

對我的態度多了些改變...

看到媽媽這樣擔心我關心我

一方面很感動

一方面卻也很難過與愧疚

都長這麼大了

還要父母為我操心 真的挺不孝的...

每當他們接下來說的每句話每個問候與關心

而我卻也好似一直看到我那殘缺的不完整


所以說

以後還是儘可能的想開點

我想

我真的是太嚴肅了

這樣亂悲觀的想法

也別再分享給別人了O__O

並不希望把這樣氣氛帶給大家



其實自己都知道答案

知道該做些什麼

但就是依然很散漫

而且聽不進去別人的正經話

一直打哈哈...|||

亂糟糕的...



為了轉移注意力與培養耐心

我要養小兔寶囉:)

雖然大家都不看好

但是我會盡一切心力照顧好你低

希望你也能與我分享生活點滴

親愛低小兔寶

我們要一起幸福喔: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y7411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