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了能再多擺個2尺的籠子

星期六下午把房間整個位置調動- -"

隔壁和樓下應該覺得我很吵吧|||




↓東西還沒買齊 空蕩蕩...



星期天一大早

我就趕緊搭火車去士林領小兔寶

送養人今天總共要送出3隻小兔子

我是第一個到的

只是還在猶豫該選黑白還是棕白

其實論毛色 我覺得棕白很順眼

可是因為本來打電話去說要認養時 是只剩黑白了

我還之後就想好名字了---"斑馬" - -"

後來棕白的因為送養人覺得另一個領養人年紀太小不妥 所以就取消

我也就多了兩個選擇 but反而是種難題了...

都好可愛阿>__<...

之後就看到領養灰白和黃白的人來領兔子

他們都看起來好專業 好像養兔寶達人

相較之下我遜色好多喔 一臉新手> <




後來還是決定要棕白了

對不起阿 小斑馬...

選棕白 我就很煩惱該取啥名字好

想了很久 叫"南南"吧

原因是 我家兩隻dog分別叫東東 西西...

理所當然 這隻就順應叫南南 我可不想叫啥北北...|||




南南剛到家時

好奇心超重

在房間到處晃到處聞

叫牠都不理我低:(

不過我還是很努力的呼喚著牠

終於現在有時牠會理我了- -"

而且還會跟在我後面走喔

有時候我沒發現到...踢到牠...|||

關冰箱時沒注意到牠...還關到牠...我真是太罪過了...




現在牠都到處大小便

不過好險很好掃 而且沒啥味道

重點是我應該早點幫牠買好便盆

本來今天要去寵物店買的

but居然沒開!!!

當下我才趕快上網訂

順便買一些必須品 一下就花掉我大把鈔票...快2千(淌血)

看來吃飯錢我要省一點了...

小兔寶要乖乖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y7411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