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學校都好熱鬧

每天都看見操場 體育館裡一群一群在練啦啦

感覺好熱血喔> <

總覺得大一生活真的好多采多姿

唉= =

我之前大一到底在做些什麼阿!?

好像都與世隔絕了一樣



禮拜六的今天

也就是學校的50週年校慶啦:D

也因為是"50"

所以今年聽說是熱鬧非凡~~

我和雅超想看啦啦隊表演

一早10點就趕緊去學校

結果體育館早已人滿為患> <

還有管制 不給進去了

我們超可憐的...

居然站在邊邊的玻璃窗往裡面看

又熱 玻璃窗還會反光- -" 真是挺無言的


後來就去看園遊會有啥好吃的

一進去就被吉他社的屁股和叮噹抓到

被迫捧場買了大腸包小腸

其實是自己覺得逃社有點愧疚...

不過還滿好吃的:D

還是因為沒吃早餐太餓的幻覺阿 哈哈



11:30坐在操場旁等點名...

看到好多人都帶寵物來蹓喔

輸人不輸陣

就也趕緊跑回家帶南南一起來

果然帶兔子好像都會引起一陣小騷動 show off~~

大家都爭先恐後跟牠拍照show off again~~

南南好像是太熱了

都懶洋洋的趴在地上O__O"



結果點名咧!!??

根本就沒- -"

連下午的啦啦也沒辦法看到了...



回到家同學才跟我說有網路轉播

不過剛好結束了|||

由於上屆好像是資管拿第一名

所以這次大家都抱著很大的期望

可惜還是沒有拿到說> <

但是我覺得這之中

更值得珍惜的是那一份團隊的精神

大家一起練舞努力的汗水

這真的是很難忘的回憶

唉唷 講的我好像很老手- -

我根本就沒跳過阿......





畫面中大家相擁而泣的那份感動

我也深深感動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y7411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