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午一個人搭火車上台北

總是覺得這半小時好長好長

足以讓我回想到好久以前...


想到以前在真理的一切

剛開學新生訓練時認識的老趙

雖然之後和她有些漸行漸遠了

不過我還是好懷念剛開學那段單純的時光

還有之後認識的嘉燕.泡泡和小可愛:)



下課後

常常搭著捷運追著小巴跑 趕著去南陽街補習

補了幾天就翹掉沒去的微積分...

總是拼命抄著筆記的計概課...

到下學期才認識了小護士和成大人

在充滿競爭的補習班

每個人都在為自己夢想奮鬥

有時我抄著抄著都不自覺得心虛了起來...

問著

我究竟為了夢想做過些什麼?...

微積分沒去...

是不敢面對自己 自卑和矛盾



望著南陽街

之前補習的光景好像一幕幕重現

和妤珊一起來補課

總是都要買個珍珠啥茶的來喝

來提高新鮮感...免的打盹

那時我覺得很好笑 妤珊總是買很奇怪的茶來配珍珠

沒想到現在我手中竟也不自覺點了杯來喝



還有之前常常麻煩成大人敎我微積分和計概

真是很謝謝他

覺得他好強

不過他跟我說他破大考中心的事不知道是不是虎爛的...

一直都好懷疑 哈



記得有天和凰華坐在淡江圖書館前聊了好多好多

想著考上了的如果和考不上的如果

現在在逢甲的妳似乎過的很好喔:)


想想

那一年裡 我好像都在為補習兩頭跑

學校所發生的事

我反而沒有啥印象了

只知道我一星期裡常常翹課

其實我不是不想上課

只是不知道該怎麼面對陌生的班級

就選擇了逃避...



最後

謝謝一直以來都對我很好的室友愛紗寶寶和筱蓉

真的很慶幸我有申請到宿舍進而認識到妳們

永遠都記得我們一起度過的每一次生日


唉...

又哭了> <

總是追著回憶跑

以前覺得那段日子很難捱

但現在卻又好懷念...

是我在寞落些什麼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y7411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