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明要考試了 應該是馬不停蹄的抱著書苦讀

但卻此時很想做一些"自我陶醉"的事...

...... = ="




這兩天和雅+咪咪龜圖書館抱佛腳

可是不知道為啥

這時候就會想很多很多事情

例如說爬到圖書館的那段斜坡時

總覺得天氣好nice 腦中就開始一直想著好想出去哪裡踏踏青...= =|

再來是

看著課本 心裡卻想著考完試要怎麼計畫去哪玩呢...= =||

又想著 考完期中考 我就天天來窩圖書館定期複習當天敎的= =...|||

快閉館時還想著如何慰勞一下自己辛勞 等等去哪裡晃晃看看有啥新鮮事...= =||||

俞嘉跟我說這是"考前症候群"

平常根本就懶的想和做這些事

但是此時卻開始想一些有的沒的...

恩 太有道理了!~

所以...

恩...好像沒有結論耶

總之 下次還是不要抱佛腳好了

啥都不會的感覺很糟糕> < 不喜歡



今天考了3科 國文 作業研究 財務管理

國文本想當營養學分的= =

但是考完後...天阿!希望不要變成拖累我的絆腳石阿...

背那啥春江花月夜整首肉肉長的詩就已經夠讓我起笑了- -"

還考一堆看無的東西...慘阿~


下午的作業研究雖然也沒考多好|||

但是應該可以破蛋了吧...- -||

我不想再拿到鴨蛋了 嗚

至於財管...

....也不知道說蝦咪...全部都亂代數字進去

打計算機好像也是在那邊打心酸的- -||

還寫到快睡著了...

總之 考完3科了

不想收到21單啦...可是覺得這次機會好大...嗚

為啥銘傳是單21啦

why why why !!!???

好緊張喔

我老了 不適合漂泊了- -|||

請別趕我走啦...

唉 我已經開始胡亂鬼叫了




明天還有資料分析>_<

又是一個不知所云的科目



話說最近都沒音樂聽 好痛苦喔

想說來看看是不是喇叭線沒插好

這一看...

哇... 我只能目瞪口呆了

線已經變成這樣了...


快氣死了

這不是兔寶幹的好事嗎...

昨天我還很慶幸有及時阻止牠咬電風扇線

沒想到不知道啥時牠已經把我喇叭線咬成這樣

轉頭看了看牠

靠 = =

只會張著圓滾滾大眼無辜的看著你



真想扁牠出氣...


阿阿 我要瘋了...

睡了好久 還是睡不飽

明天早上早點起來奮鬥好了...


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y7411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