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妹妹在MSN跟我說了件勁爆的事

是有關於貓咪的:P

哈 我家好像常常跟貓咪有牽連

偏偏我媽不喜歡貓> <



妹妹說她傍晚放學回家後

進了房間開了燈...

!!!!!!!!!!!!!!!!!!!!!!!!!!

左腳邊竟躺了隻謎樣生物!!!



一隻慵懶的貓咪@"@

太不可思議了

從外面跑進家裡= =|||

原來是我家陽台紗窗好像破了個洞溜進來的

總之

會從陽台躦紗窗進來已經是件不可思議的事了(2F)

更在此時...

我妹大概是想換衣服

but衣櫃抽屜忘記推回去

!!!!!!!!!!!!!!!!!!!!

勁爆的來了

裡面居然躺了...






三隻同花紋的小貓咪=口=!!!

oh my god!!

居然攜家帶眷來這...

而且還趴在衣服堆中...orz

真是有種...

說不出的可愛阿>///<

感覺很像天上掉下來的禮物

妹妹還說4隻貓貓都超乾淨的

看起來很像是有人養的



唉...

只可惜我們家是不可能養貓的Q Q

爸媽下班後

妹妹跟他們說了這件不可思議的事

爸爸還一直認為是她自己偷抱回來編的謊言|||

不過 任誰都會這樣想吧= =

真的太妙了~~

後來爸爸把貓貓裝在紙箱放回陽台想來個靜觀其變

這時...

神奇的事情又發生了

母貓開始叼著其中一隻小貓跑走

後來又跑回來叼走另一隻

最後叼走剩下那隻

之後就只剩空蕩蕩的紙箱了

嗯...

不知道這算是好結局嗎= =



總之 一整個新鮮的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y7411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