禮拜五的周末

大家都趕著回家過母親節了

一個人回到房間窩了一下午

很快的天黑了

走出房間覓食

才發現這一層樓都黑漆漆的= =

只有我沒回家...|||


手機也壞了

一下可以開機 一下卻又整個螢幕變慘白

真的很無言

本來只是同學想跟我試試看藍芽傳輸功能

開了藍芽...卻都搜尋不到週邊訊號

同學的手機卻可以搜尋到我

我開開玩笑說..."我手機是瑕疵品 哈哈!!"

阿咧...真的很不爭氣的給我開始螢幕亂掉

畫面分割 顏色對調 無法控制...

嗚嗚嗚...心碎了

也因此都呈現關機狀態了= =...



唉...

沒回家不知道爸媽擔不擔心 加上手機都關機了...

可是我又不知道該怎麼打電話說

選擇了打工... 不知道怎麼開口才是

想了又想

好想騎車回新竹喔= ="

實在很怕火車人擠人那種悶不過氣的感覺

加上我要單日來回就要花上200多Q Q"

可是聽說騎車路途挺遙遠的...

況且我還沒走過= ="

好怕迷路在中間前進不是 後退也不是的囧況

不過想了想

決定還是衝衝看好了

年輕人嘛 就是要勇敢去衝~衝~衝~衝




話說最近挺早上床睡覺說

自從做了兩天早餐店打工後所養成的習慣 ...

可惜本來平日的班後來調成假日班

嗚嗚 我想天天有早睡早起的動力阿!!

加上每天還都有一份free早餐(重點!)

唉唉

不過現在還是一樣有早起動力喔~

就是和瞇瞇一起去龜山國小跑操場

6點快半就開始跑跑呢~跑完一起吃遍后街的早餐店:D

哇 感覺好健康 好nice !

不過最近天氣還真熱...

我已經開始過著冷氣生活了= =

不過開久了有點心痛 又趕緊關掉 熱了又open...

就這樣開開關關

感覺自己有些奢侈 很少人現在在吹冷氣吧@ @||

可是我房間真的好悶熱阿~~

受不了~~



好睏Z__Z 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y7411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