恩@ @雖然隔了3天多了~

不過還是來寫寫上禮拜五的淡水行:D

..........................................

淡水行是早在2星期之多前就敲定的行程

其實我也不知道是誰決定的- -"

反正就也湊熱鬧參一咖



終於等到禮拜五期考的最後一天了

Oh YA!!考完英文了~~期中考掰掰^^/

一堆人就擠在P棟門口會合出發去淡水囉~

這次又更多人去了~總共12個人說

我 雅 瞇瞇 櫻憓 鈺琳 叮噹 屁股 fish 書瑜 水果 月亮 sunny

好像旅行團喔- -"坐火車 捷運都鬧烘烘的



到了淡水

哈 居然是我這個新竹人當導遊帶大家

不過我都想不出啥好行程> <

只知道啥好吃啥最便宜...(這可是我的絕活)

我是大推魚丸湯和阿給啦 但是要吃對家 其他家真的都很難吃!!

可是大家似乎都餓昏了

等不及吃正版阿給 就隨便走入一家吃

我點了肉圓吃...媽阿 "午告拍甲" - -"

跟新竹肉圓比起來...這碗簡直是負100分 難吃爆了


吃完大家就去買便宜又好吃的霜淇淋

我買的是抹茶+草苺的

聽起來滿怪的組合 不過吃起來卻是意外清爽順口呢:D

但是...我的吃相實在太...A...了

真是有點給他不好意思阿>////< 我不是故意的啦


後來就爬坡去紅毛城

說實在的 之前在真理讀了1年

卻都一直沒去紅毛城看看- -"...明明就在隔壁說

沿路也經過真理大學

好懷念的感覺喔> <

門口好像也有些變了 多了假山假水

不過大家都一致好評說很漂亮寧靜~

以前我都不覺得 不過現在還真的有那種感覺呢^^"



紅毛城門票還挺貴的- -"

全票80 學生票40...

我一直以為15元打發耶...

櫻憓沒帶到學生證 那個剪票員還很幽默的說65歲以上老人優待喔!

哈哈哈 還真幽默呢

紅毛城裡也有一堆爬坡的好所在

也是拍照的好所在

不過大家好故意喔> <

都取笑我的拍照姿勢...

說啥45度斜角比YA+專門站在標的物前=標準觀光客- -||

結果最後每每拍團照時

大家都用這個當主題- -"...



逛完紅毛城本還要爬回坡去吃正版阿給

但有些人卻已經累到不行- -

所以只好就先分成兩批人馬...

我當然是吃阿給的那批囉:D

阿給還是一樣好好吃喔 真是幸福~



吃完大家又會合搭船去八里騎主打協力車

我和瞇瞇一組騎一台

只能說一開始我們超沒默契的- -"

從第一台開始騎...結果落後到最後一台

我坐在後面不習慣 太緊張...所以亂控後面把手

結果好幾次我和瞇瞇都差點衝撞到路邊 真是驚險

大家一起騎車車的感覺超nice的

有種年輕的感覺 哈哈

不過瞇瞇都亂帶路- -"

騎到很崎嶇顛跛的道路...嚇死我了...

中間叮噹還插曲褲管捲進去

那時我還在想說 如果拉不出來該如何回去的問題- -"

好險櫻憓的妙手即時解危



後來晚上就一直晃著淡水老街

吃了有名的混沌湯

聽說那家主打周捷倫套餐呢 混沌湯+烤雞腿

我實在吃不下手...55+60=115元- -"

不過分享了同學的一塊吃 還滿嫩滿香的



沿路逛著老街 9點半多結束了今天充實的行程:)

很開心~

喜歡這種熱鬧的感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y7411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