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的生活不知道怎麼形容

我想到的大概就是"樸實"吧!

本來週末打算好好拼作業研究的...

但是不知道為啥> <

每次打開書沒多久就開始耐不住性子

沒耐性時每道題目都看起來好困難

之後...做的事情就是上床睡覺

禮拜五是...禮拜六亦也是- -"

禮拜日打工到中午 下午一樣ZZ

就好像不怕死一樣

硬是要拖到火燒屁股時才在那邊懊悔


抱佛腳到半夜1點多 開始梳洗準備睡覺

沒想到一摸...上床時看到時間是2點半了- -"

天阿

我5點半還要起來準備去早餐店打工耶...

不過神奇的是 我還是準時起來了:D

哈 不起來就少賺300呢 我真是愛錢

邊上班 心裡卻輕飄飄的

其實是很緊張> <

因為書還沒看完呢 下午考試好怕又考差

仔細想想300元與被當掉21危機

我竟然選擇300元= = 有點給他賭

唉唉



好煩好煩

明天還要考財管...

不要命的我竟然到現在還沒打開書> <

噢天

明天一早還要5點半打工

我到底在想啥阿|||...



晚睡...

痘痘不減反增


真是傷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y7411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