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來只是想跟學長閒談期中考成績考多爛

在聽了學長說的之後

才驚覺自己怎麼變得好"無關要緊"樣

付出與結果本來就是成正比

自己沒付出 又怎能奢求多呢

唉...



被老師叫去關心31的事-  -"

太多科不及格了...

因為可以退一科的關係

開始好猶豫著要不要退掉程式課

不太能適應老師的敎課方式

可是這麼做又感覺好像是在逃避

想著想著

結果上完web課又不敢去上java...直接烙跑回家- -"

唉...

總覺得對自己好失望

心態好像出了很大問題...



雖然早就知道成績的事

但是那天真正看到名字在名單上...

不免還是有些沒落

一下課

我就和雅兩個人跑去火車站附近一家複合式麵包店打算以吃來發洩

好像在做促銷吧0.0 只要花80元就可以蛋糕吃到飽

大概在吃第3塊開始就有點甜到膩-  -"

不過我一直堅持著80元要吃光所有口味蛋糕的理念繼續奮鬥

雅好像吃到第5塊吧就罷工了

我真佩服我自己...硬是吃到第10塊...就真的不行了  快吐了

好險我們每種口味都是一人各一半吃...

總之花了80元...卻讓我對蛋糕徹底沒期待了

後來還找了隔壁桌的大叔幫我們拍照

結果我們都擺好不賴的pose時...

"來~~糗幾雷~~"

(糗幾雷!!糗幾雷!!糗幾雷!!糗幾雷!!糗幾雷!!...........)

我和雅都忍不住笑出來了

這位大叔也太妙了吧:D

結果沒想到他是老闆-  -"

看到我們桌上有未吃完的蛋糕

還說別浪費...吃完再走  

頗尷尬的 因為我們真的本來打算丟掉的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y7411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